close

001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就是我期待超久的環球影城,因為日本環球有史努比啦!!!

所以我超級期待,當然也做足功課...

經典遊樂設施怎麼安排才不會排隊排到瘋掉

當然不是買快速通票...省下來去買東西比較實在

最重要的一點,上官網查星光遊行什麼時間會有

http://www.usj.co.jp/?area=h_home

當時我就上網查有哪些可乘坐的娛樂設施:

太空幻想列車、好萊塢美夢乘車遊、NEW蜘蛛俠驚魂歷險記™ 乘車遊4K3D (必玩)、侏儸紀公園乘船遊、大白鯊、回到未來®乘車遊(必玩)、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、派伯敏特佩蒂的特技滑梯

表演景點:

魔幻星光大遊行 (時刻表當天門口會有)、水世界 (時刻表當天門口會有)、魔鬼終結者 2:3-D、浴火赤子情、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、卡通饗宴、史瑞克4-D歷險記 (必玩)、芝麻街4-D電影魔術

 

更重要的就是一開門就跑跑跑...衝衝衝...保證不會排隊排隊排到浪費時間

10月剛好是萬聖節,所以園區充滿萬聖節的限定商品

也會看到很多民眾萬聖節的裝扮,很像在服裝表演

感覺很棒耶!!!好喜歡這種文化唷!!!

雖然節日是商人賺錢的手法,不過換個角度想有這些節日才能讓大家一起相處

才能培養大家的情感...所以是好是壞,看自己怎麼想囉!!!

018

不給糖就搗蛋...萬聖節

002

我本來要買這桶木乃伊史努比爆米花,但是好貴好貴...所以就沒買

004

史努比餐廳,YA~今天來這邊吃中餐....

005

 

這也太可愛了,好想全部帶回家裝是唷

006

007

003

這是組合餐,後面的鐵盒是另外買的,有兩款,這款是萬聖節限定版

便當盒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唷!我連紙杯都帶回台灣了...哈哈哈

008

這我當然也沒放過,也要去坐一下...比較是和親子或小朋友坐啦!!

000001

紀念品好多史努比,我都看到眼花撩亂...

000002

不過我沒亂買...我只買一頂小帽子給"胖胖"

017  

我忘記抽一次多少錢了~我看到前面小姐抽到肥皂

我就想說是一下運氣,結果抽到我最想要的...

我跟店員一起大聲尖叫~~~太幸運了

我們以為是最大獎,XX是第二獎...不過還好不是第一獎

因為第一獎是鍵盤,我也用不到...開心的跟店員拍照

他超HIGHT的~~~可愛

019

晚上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

020

我可能花太多時間在逛我的史努比了

我到晚上才發現kitty.....

環球影城該一天都不夠用啦!!!玩、逛、拍要取捨耶><"

021

魔幻星光大遊行開始前要先找位子坐好唷!!!大家都很守規矩的

 

因為看完都10點多,擔心之後沒車回飯店,所以結束之後回大阪吃晚餐 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