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日本旅遊前真的要好好鍛鍊體力

已經操七天的我們太勞累....哈哈哈 ^^"

又加上大阪好多地方可以逛街

所以把原先規劃的行程全盤刪除

想說來大阪一定要逛街逛街逛街...吃吃吃...買買買

又剛好今天要換另一間飯店住

時間上的規劃有些麻煩~只好放棄我的小玉站長囉><"

所以"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".......

 

整個上午不小心在H&M、Unqlo旗艦店花上4小時

天啊...我們也太厲害了!!!不過今天就隨興點囉^^

逛完街我們就開始找食物吃吃吃

1.半熟蛋糕

 A01  

大阪周遊卡一日卷,有折價卷唷!!!不要跟我一樣後知後覺,所以沒用到

因為我晚上才去買周遊卡一日卷才看到的

所以朋友們可以上網查查看有哪有優惠卷可以用

http://www.osaka-info.jp/osp/cht/index.html

A02  

2.赤鬼 章魚燒(湯)

 A03  

很可愛的赤鬼娃娃招牌吧^^

這家也是很多旅遊書介紹的,但是我們去竟然沒有人在排隊???

非常疑惑,但是想說都來了還是要吃一下囉!!!

A04  

 

我們點了 ()章魚燒,好特別啊!還可以做成這樣子耶!!!

 

吃起來口感是軟的,跟台灣不一樣台灣料比較多

日本吃起來口感就是麵糊和大塊章魚塊

 

3.自由軒 咖哩飯、炸雞塊

 A05  

這家也是很多書上、節目上大家大力推薦的店家

但是也是沒看到很多遊客在排隊啊???!!!

好奇怪啊,現在是吃飯時間啊!?

A06  

 

最有名的就是咖哩飯,一定要來一份的

 

不過現在有最低消 (@@!!!)

 

可能是太多遊客都來嘗鮮,不管多少人都只點一盤吃吃看

 

所以現在每人至少要點一樣

A08  

所以我們又點一份雞塊,瞎點點到美味

雞塊很嫩超好吃的,非常推薦

月見咖哩飯好好吃唷!!!因為我本來很害怕生雞蛋

但是熱熱拌一拌再加上特製醬料,真的美味,非常推薦

A07  

不知道如何吃,不用怕,都有很貼心的教學唷^^

一定要這樣子吃才是王道,推薦推薦

還可以看到老闆娘唷! ^^

 

4.冰淇淋

 A13  

我很喜歡吃日本的冰淇淋,至從第一隻的豆乳冰淇淋我就愛上

當然要來抹茶冰淇淋囉!!!抹茶味道很濃~不錯
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喜歡嵐山三色冰淇淋

 

5.冰棒

 A09  

只是單純很熱一直想吃冰,沿路看到就買

鮮奶冰棒裡面包著新鮮水果,好吃不膩很爽口唷!

 

6. 7-11布丁、熱狗、飲料、啤酒

A10  

 

每天一定會去便利商店找食物飲料,感覺就是去挖寶

 

這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,非常推薦一定要嘗鮮

 

左上是哈密瓜芬達,很甜右上的布丁超好吃的,超級推薦一定要吃

 

下面的熱狗,我主要是介紹它的醬包,非常厲害

 

只要一折,兩種醬一起打開一起使用,完全不沾手,超厲害

 

為什麼台灣沒有~~~

 

A12

 

 

A11  

 

 

還逛到大阪的玩具街,不過我們太晚到了,店家都關門了

日本都很晚營業很早打烊...只好明天插入這個景點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