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我們兩姊妹相約去吃早午餐...

之前看上班這檔事電視節目介紹"OL瘋狂拍照轉載,徹底失心瘋下午茶大推?!"

所以才選擇去嘗嘗看,是不是那麼好吃???

紗汀娜好食-007

紗汀娜好食-014  

今天我們沒有定位,大約AM11:00到達...

紗汀娜好食-008

傻眼ing好多人啦!不是AM11:00才開嗎?結果我錯了...假日是AM8:00營業

所以只好等候位,還好沒有等很久...不然我會餓死

紗汀娜好食-015

 這張是用完餐離開時候拍的...下大雨!!!最近天氣多變化啊!!!

所以一邊躲雨一邊要拍...就沒辦法拍到全部~我盡力了

室內座位有三層樓,空間不算大,位子不算多,1F、3F都有廁所

紗汀娜好食-006

環境裝潢還不錯,也有沙發區...缺點:很吵...(生意太好)

紗汀娜好食-005  

桌上都會有一壺水,裡面有檸檬、柳橙、小番茄非常有味道好喝

因為一般的喝起來都沒味道只是裝飾,好一點的就有淡淡檸檬味

紗汀娜好食-001  

開始點餐囉...

紗汀娜好食-002

紗汀娜好食-003

紗汀娜好食-004  

裡面很貼心的有部分餐點的照片,每個餐點也會有些敘述介紹

很多時候我都會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我想要吃的餐點

不然就是請服務生過來詢問介紹

這裡主要推薦是漢堡牛排水波蛋....我朋友選了這道

我選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

早午餐都有餐前飲料、附屬飲料、主餐、沙拉

紗汀娜好食-009  

餐前飲料,有鮮榨柳橙汁、冰、熱牛奶,可以選擇

我們選鮮榨柳橙汁...朋友喝一口告訴我是不是壞掉了

我就很認真喝一口嘗嘗,我是覺得沒壞掉,但是喝起來像是...

柳橙放太熟有發酵的味道..."姐姐就說對,就是這味"

我們之後就沒喝,也沒有跟店家說,但是我有寫在顧客意見表上...!!!

紗汀娜好食-010  

再來就先上附屬飲料,姐姐是選0卡可樂,我是選奶茶

主餐上場...燻鮭魚班尼迪克蛋

紗汀娜好食-011  

份量非常足夠很多,但是我們的沙拉醬你們用反了><"

我也就算了,只需要再給我凱薩醬料...(有詢問說要不要幫我換新的沙拉?)

服務態度都很好,面帶微笑,所以我就讓他們省下更換動作

口味我覺得普通,但是可以吃到很飽,我薯塊之後沒吃打包

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少了什麼...還是兔子公爵好吃很多

食記-早午餐-姊妹聚餐好去處-永康街-兔子

姐姐點的是漢堡牛排水波蛋

紗汀娜好食-012  

沙拉一樣醬料錯誤...凱薩醬料比較有味道

餐點一樣普普,分量很多...

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,時間到小姐會提醒

紗汀娜好食-016  

今天費用需要再加上服務費

點菜的沙拉醬沒有寫錯~是製作的錯誤

用餐完畢我們本來想說散步到中正紀念堂...

誰知道給我下起大雨,吼!!!><"

所以我們就走去逛新光南西店...

晚上吃我最愛的咖哩...超常吃這家 coco壹番屋

 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