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推薦這家拉麵,好好吃唷!!!

w02  

回台灣後我還是一直在回憶...

他的湯頭不會很鹹很爽口

很簡單的一碗拉麵

但是可能因為這麼簡單所以非常好吃

最後還會撒上一堆一堆的蔥

w01  

因為在這吃拉麵,老闆因為安全會有一些要求

所以我忘記拍照就吃了...太好吃了

我不知不覺全部吃光光耶!!!

w03  

老闆會要求你這樣子表情幫你拍照...

哈~我也在網路上看過好多唷!!!

反正是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我就覺得沒差,反正好玩嘛!!!

老闆還會自己來跟我們拍照唷!!!

超可愛的老闆

合照我超喜歡的,有機會再給大家看

w04  

之後吃完拉麵我又找老闆出來拍照

結果他很把我用醜醜的啦!!!

哈哈...

老闆人很好唷!!會問我們吃完要去哪裡?!

他繪畫地圖告訴我們怎麼去唷!!!

雖然心裡OS...我知道怎麼坐巴士唷^^

但是因為他的貼心,我們也認真的聽他敘述囉^^

非常非常推薦~~~噴火拉麵^^

我剪接短短的壯觀噴火拉麵的影片

是老闆為我們這些旅客準備的腳架幫我們錄影唷!!!

建議帶台小台相機 (我是用GF2)

因為老闆的腳架不適合大台專業相機使用...

 

 

 

來日本就是要天天吃拉麵~我真的都吃不膩耶!!!

因為我都吃到好吃的拉麵...

 

 

めん馬鹿一代拉麵     噴火拉麵

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丸太町通日暮西入南伊勢屋町757−2 ササキビル 1F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、18:00-03:00(星期二公休)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美食 噴火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