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分享給大家一則故事

這件故事我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

這件事情也是給我的一個警惕...

2011年4月份

就在想要給MAGU找個老婆,陪陪他

讓他這輩子過跟人一樣的生活,娶老婆好過年...哈哈哈

我就在飛格寵物家族,去尋找MAGU老婆

終於找到我要的條件,年紀要比我家MAGU年輕健康女生

看到一個飼主養刺蝟的環境不錯~

重點強調家裡孩子都有健檢,身上都沒有寄生蟲...

所以我就選他~還跟他面交...

但是問題來了

1. 當時面交領取刺蝟,刺蝟不親近人

    一直很生氣很生氣,所以我無法辨別他是公是母

    因為飼主讓我感到很放心,又有加彼此FB...所以想說沒問題

2. 我相信不只我會這麼做,一接到小孩馬上衝去健檢...

    結果小孩身上有蟲需要驅蟲...而且重點來了!他是公的...

我當然馬上打去給飼主,讓他了解這件事情,還跟他討論說醫藥費的事情,

我沒要他全付,但至少給些誠意?! (這樣子沒有錯吧!) 還要他換隻母的給我

結果說到最後...他根本給我搞失蹤,FB還封鎖我...讓我非常生氣

當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~所以我只好"吃悶虧"

印象中他是念藝術方面...是大學生

氣炸我了....我最後只能幫他找新主人~也有告知新主人情況

也比較低的價錢給他...

之後繼續努力幫我家MAGU找老婆...

他不是GA...請不要來亂

BOBO-01  

說真的跟BOBO相處一星期也很捨不得...

( 在去醫院前就已經幫他想好名子...誰知道...他跟我無緣)

真的沒有辦法養那麼多隻...

幫他找新主人好好愛他

找到新主人了!!!為什麼選這位~因為新主人有認養一隻母刺

聽他說那隻母刺後腳好像斷了還是生病...我忘了><"

他只希望找隻刺蝟陪她...所以我很放心交給他

同樣是大學生怎麼差那麼多...

這些照片是2011年4月17日-21日,所拍的

他都是豎起刺,沒有安全感...

 

BOBO-02

其實BOBO真的很可愛,跟我相處很好,但是時不時還是沒安全感...

讓我無法招架...

BOBO-03

BOBO-04

剛開始養他們都用木削,之後發現不好,會有粉塵...

之後就改用玉米粒木屑砂...很好用很好清理唷!!!

推薦給大家...

我都是在這家買的...比較過~很便宜

幸福培菓寵物-德國CHIPSI 檸檬香玉米粒木屑砂

BOBO-05

我對BOBO很好,雖然跟我無緣...

但是我還是特地買食蟲飼料給他呢!!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