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日本自助行9天,分別住京都三晚一間飯店、大阪五晚兩間飯店

這次我們都以交通方便作為第一優先選擇

還有每晚的住宿費用當然也是自助行很重要的一環

先來介紹-京都住宿...

京都八條口大和皇家酒店 Daiwa Roynet Hotel Kyoto-Hachijoguchi

地址:〒601-8017  京都府京都市南區東九条北烏丸町9-2 

電話:075-693-0055      傳真:075-693-0056

 

位置資訊:附近就是京都塔、清水寺以及東本願寺。東寺以及三十三間堂也在附近。

客房特色: 能觀賞市區景觀或山景。

有192 間空調房間,有免費有線寬頻網路,但是要自己帶wifi分享盒唷。

有電視,書桌。浴室有浴缸及淋浴設備 ,免治馬桶座、吹風機。

最貼心的是~Check in時,櫃台小姐會拿一籃"專為女性朋友準備的小物"可供挑選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,我就每個都拿好幾個,還有尖嘴夾耶!超貼心...

還有咖啡可以取用,耳掛式的...好喝唷!!! 

這間飯店我非常推薦~我超喜歡的!!!

先在Google地圖標示,讓大家看一下位置圖

住宿-01  

住宿-02  

交通非常方便,離巴士站、京都駅非常近...

樓下對面就有全家便利商店、蛋蛋屋、燒烤等等

而且晚上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很黑很暗...

唯一...讓我有點不喜歡就是從京都駅走回飯店會有一間很大間的"趴青哥"

其他都很喜歡...不過這次旅行我竟然忘記拍飯店啦><"

所以只好請大家去官網看看介紹...http://www.daiwaroynet.jp/kyoto-hachi/

房間很舒適、很乾淨...所以我好喜歡,下次要來京都玩...這就是首選啦!

這次房間都是先在網路上尋找看評價而決定的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

1. Agoda 

2. hotels.com

3. Booking.com

價錢上,提早訂房會比較便宜~"早鳥價",有時候會有優惠時段...所以要好好做功課

這次我們看完飯店後,是請當地朋友幫忙電話訂房...所以又比較便宜^^

而且不用預付訂金唷!!!是不是很讚...除了大阪一間以外,後面在介紹

很多人一定認為訂越多天一定越便宜...其實錯了!!!

這次我們就遇到分開訂房比較便宜...

像京都這間,我們住三天,就分兩筆

第一筆,一晚...........第二筆,兩晚 =3晚

是因為剛好飯店在做活動,才有優惠的^^

當然也要謝謝住在當地的朋友幫忙訂房,才知道這個優惠

住宿-03  

放上唯一一張拍的這片><"...哈哈哈~我們到大阪才發現沒拍

這次三晚費用:第一晚(六)14000円+第二、三晚(日、一)13500円

所以三晚日幣27500円,沒有附早餐

 

再來介紹-大阪住宿

十字酒店  CROSS HOTEL 

 住宿-06  

地址:〒542-0085 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2丁目5番15號

電話:81-6-6213-88281         傳真:81-6213-8640

官網:http://www.crosshotel.com/osaka/

住宿-12  

這間飯店很多人推薦~交通也很方便...就在市區...

整體裝潢以紅白為主,都市現代感

我拍的照片也不多,因為每天都早早出門...晚晚回家

這邊不管是吃和藥妝都超級方便,不管多晚都一定有得吃...

住宿-05  

一樓大廳...在這邊Check in...

旁邊有商店在販賣紀念品?因為我每次都只看到它關門= ="

印象中還有婚紗耶!!!哈哈哈...

住宿-07  

房間內有兩個單人床,因為比一個雙人床還便宜

所以好心朋友就幫我們訂這種房型

房間內一樣以白紅為主,明亮乾淨

我一直擔心房間太小,因為很多人都說日本飯店不大

看起來蠻大的啊^^...真正的小房間等等下個介紹><"

住宿-08  

桌子旁邊玻璃櫃上有咖啡茶飲可挑選

住宿-10

住宿-09  

浴室也有浴缸耶,但是都沒有使用啦!!!真的都在外面玩...

回來房間只想趕快睡覺休息...哈哈哈

住宿-11

我最喜歡日本的免治馬桶...

早上起來馬桶不會把我冰醒...帶回台灣冬天用應該很棒

這間我們住了三晚(二、三、四)總共29400円

沒有附早餐唷!!!平均每晚9800円

 

最後一間......非常不推薦啦!!!

大阪心齋橋西佳酒店  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

地址:〒542-0083    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1丁目2-19

電話:06-6243-4055

官網:http://www.bwhotels.jp/osakashinsaibashi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

1.我是訂非吸菸房,一進去都是煙味,牆壁還有拿菸熄掉的痕跡

2.房間很小很小很小,我說那麼多次很小就真的很小,行李箱開了人不能走

3.房間不乾淨啦!!!髒髒的...

這也是唯一要先收錢的一家旅店....但也不否認是最便宜的一間

這間我們住2晚(五、六)總共14880円,假日住宿真的很便宜

但是也是我不會再來的一家旅店,這是商務型的旅店

所以想必不會太好,但是也太糟糕了...

應該是要這樣子說,我今天是要來好好玩好好放鬆...

不是來當背包客的...所以這並不適合我的出發點

當然,如果可以接受的~就可以省下很多住宿費了!

我非常在意"菸味"、"牆壁的菸痕"

但是礙於我不會日文啦><"所以我無法去說什麼...

住宿-13  

住宿-14  

我們很努力想拍房間,但是太小只拍了旅店門口跟廁所

床已經放了我們一堆東西...就沒拍了

唯一優點~旅店樓下對面就是7-11 

住宿-15  

 這三間我最喜歡京都-京都八條口大和皇家酒店

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京都這個地方了...

所以京都什麼我都好愛唷^^

 

以上是這次旅行"住"的感想...

 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