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6  

這間原汁牛肉麵是友人帶我來吃的...這可是他從小吃到大

現在這些屹立不搖開很久的老店是非常厲害...

想必這美味一定有獨特的味道...

這次是我第二次吃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3  

這次我還是選吃牛肉麵...因為湯頭很濃郁很特別...(不能加湯唷!)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4  

湯頭很特別,有加入豆瓣醬? (我也不清楚這叫什麼!?)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5  

牛肉很嫩再加上酸菜就是絕配啦!!!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1  

這裡的豬耳朵也很讚,魯的很入味好吃又便宜...非常推薦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2  

一定要來盤燙青菜...吃菜對身體好...也是我來吃的必點

大同區-原汁牛肉麵007  

 

來這邊吃的民眾感覺都是這附近的住戶...都是攜家帶眷一起來吃

這巷弄美食...原汁牛肉麵...非常推薦唷!

沒有很豪華的裝潢,但有當地人回味的家鄉味道

沒有在擺盤上有多餘的裝飾,但有最實在的食材及價錢

好吃的美食美味

 

這附近景點有孔廟、兒童樂園、花博園區、美術館、大龍洞夜市

 

原汁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64號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按下讚&加入FB...和我討論討論分享分享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汁牛肉麵 巷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