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只知道早上9:30美麗華取票口拿訂票...

其餘我整個不知道行程的情況下提早過生日...

今天天氣超好太陽公公好熱情...讓我揮汗於雨

今天只知道要取票看電影~連看哪部我都不知道...

哈哈哈...好像是第一次

約好9:30在美麗華相約,我遲到了><"

到達時,J 已經取完票...我們準備去吃早午餐

但是美麗華附近真的沒有得吃...大食代也沒那麼早開...

頂著大太陽走著走著...不知覺到實踐"鯊魚咬吐司"

當時看到外面有四位同學好像在等待...像說不妙還是要進去問問看!

結果有位子耶!不用等^^還好...不然就來不及看電影了!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9  

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啦!!!都很幸運不用等...我之後的客人都要等

我還蠻喜歡這家店...因為服務生服務態度和應變能力都很好...

這兩次都讓我印象很好,有時候"人"的關係真的很重要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1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2  

早餐時間還蠻多可以選擇...價錢都蠻平易近人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11  

我點的是...糖脆早餐圓舞曲(素) 139元

整體來說我很滿意...吃的超級飽啦!!!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6  

飲料我選的是紅茶...可以續杯唷^^ (不然我還在想那麼小杯不夠我喝啊?!@@)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8  

J點的是...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(B) 149元

這分量我看了就飽了...也太多了吧!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10  

不過就是厚片吐司裡面的料範圍也太少了...

吃的人在那很在意...所以我就拍下來啦!!!哈哈...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7  

飲料是選鮮奶茶...這是唯一不能續杯的唷!

當然...也比可以續杯的杯子大一些唷!不過還是不夠喝啦!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3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4

早午餐-鯊魚咬吐司005  

室內牆壁都是鯊魚圖案...連紙巾都是唷^^非常可愛

吃飽喝足就準備去看電影啦^^

就在進場我才知道要看什麼...

馴龍高手-001  

聽名字我都沒聽過><"因為我從不計電影名稱...

我還回說:我有看過嗎?這是卡通?...

開始播放...我看到"沒牙"我就知道...我看過1

真的好好看~好好笑...非常推薦的一部

馴龍高手2...超級好看的啦^^

這是我今天上午行程...待續

 

早午餐

鯊魚咬吐司 大直店

大直街61號   02-2533-3777

 

電影:馴龍高手2

美麗華影城   大直影城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