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東京-00  

這是一篇炫耀文...@@" 哈哈哈...

明年有機會再幫各位朋友們代購...代購

純粹自己愛買...所以回饋給跟我一樣愛好的朋友們

所以可以大力關注我...加"哞哞小妞愛分享"FB

有看到便宜就會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...

例如:

moji liner花邊帶,月初有PO文告訴大家...

光南是我比過3家,最便宜正帶39內帶33...只是台灣好像只上市6色

還有2014夏季限定版也在光南可以買到唷^^正帶39內帶29

回歸正題...

這次~伶去日本東京9天8夜,幫我買了好多好多好物

雖然只有前三天跟我連線....(哈~其實我很滿足了)

其實大部分的人去日本的會搶購藥妝...

但是我沒有唷!  (其實是去年在日本搶太多還沒用完><") 

201407東京-03  

先介紹我最愛的SNOOPY...

這不在我的清單內,伶跟我連線PO照片給我看...

我總是不乖乖看目標物,我總是先看陪襯物...哈哈

一見到當然要入手啊!SNOOPY雜誌...還有可愛的包包唷!

貼心的伶...

為了要幫我拿到史努比袋子,就說要送禮的~才有的唷^^

上面還有貼上史努比貼紙...我一定會好好收藏

雜誌拿到回家細心翻閱...太讓我驚艷~

裡面主要是介紹WOODSTOCK&familiar...我還第一次知道有紫色的耶!

雜誌裡面有附貼紙、明信片(需要自己裁下來使用...我捨不得用)、漫畫、包包

喜歡的朋友快去買...台灣價錢跟日本大約差100元台幣 (前天在台北地下街雜誌瘋有看到)

201407東京-02  

裡面包包可以正反背...我以為跟我去年買萬聖節是兩面背的

包包稍稍讓我小小失望...但是超可愛的啦!

可以兩種背法...手提和肩背 (但我又捨不得背出門...)

201407東京-04  

在來介紹台灣沒有引進的moji liner花邊帶,哈哈哈...我終於買到啦!

超級開心...因為

1.我一直很想要,在台灣一直找不到...終於到手啦!

2.大家都知道日本花邊帶賣得比台灣貴很多,不過這次剛好遇到打折^^

3.這系列的外殼也太可愛了吧!除了繽紛的色彩,還有圖案耶!

可以參考歷年出的花色...http://bungu.plus.co.jp/sta/product/correct/whiper/decorush.html

201407東京-05  

是不是應該買整組起來...開心開心^^

atelier_lineup1atelier_lineup2  

我還沒使用...先看看官網的圖片...之後再好好介紹

大家可以參考PLUS.JP官網

昨天我查了一下...日本7/10新消息...

可以參考..http://www.plus.co.jp/

8/13會上市5款水彩畫觸感的花邊帶

可以參考..http://www.plus.co.jp/news/140710.html

再來還是...繼續介紹花邊帶...

伶PO照片給我看...我們超想全部打包~

但是礙於...實在太貴了,就算都有打折...還是很貴

日本消費稅漲到8%...真的有差有貴

之後不知道10月日本政策,文具店會不會也有免稅啊?

我這次...真的真的非常收斂...非常收手

201407東京-06  

只買了4隻正帶...因為真的太貴

嚕嚕咪、拉拉熊(四款都想打包...)、小鹿斑比、艾莉絲

故事組:米奇米妮、唐老鴨、貓...三個一組

內帶:西瓜、鴨子...(一個大約100日幣)

是吧!我非常收斂...但是我之前製作的收納盒裝不下了><"

可以參考...文具-ll-花邊帶收納-正帶-內帶收納-故事組全

默默..不小心換了大盒子

這次在日本買的花邊帶,都是買台灣沒有引進...

除了內帶兩款...因為台灣已經找不到,剛好價錢跟台灣差不多

這次我們有遇到2014夏季限定款,伶一度要買...

還好我夠冷靜,我說等等~我去查查台灣有沒有

因為時間差不多要上夏季款了~果然被我猜對...還好沒買

不然日本買2隻正帶,我在台灣可以買一組還有找錢哩!

所以給前往日本失心瘋的花邊帶控一點建議...可以先查查台灣會不會引進

201407東京-08  

我好想要買熊本熊的花邊帶...可惜可惜沒有找到~不知道哪裡會有賣?

不過伶~也幫我買到紙膠帶...超便宜的,百元商店買的唷!

只是還沒有使用過,不知道狀況好不好

右下角是Duffy 和 Shelliemay...伶在東京迪士尼轉給我的...哈哈哈~開心

201407東京-01  

所以接下來一定要介紹我想買很久的Shelliemay證件零錢包

還有附上故事書,說明誕生由來...

大家一定對這一點都不陌生~也許大家都有了...哈哈~沒關係我也有啦^^

其實我還想要買抱枕、毯子...但是體積太大,我不好意思

目前這已經很滿足了...期待之後我自己前往囉!

201407東京-09  

MT紙膠帶...現在日本跟台灣(打折後)價錢差不多了...

這次新款才3M,我遲遲不敢入手...實在太貴了!

是因為剛好遇到日本有打折才買了少少4卷

但是說真的...打折後~還是很貴...真捨不得用

其他正常版的就顯得很便宜~

再加上跟伶一起分...就更便宜啦!可以買更多款式

有一款貓咪沒有買到....殘念

201407東京-07 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...我愛吃的軟糖

可以參考...http://catalog-p.meiji.co.jp/products/sweets/candy_gum/010303/17034.html

去年去京阪神(可以參考我的行程),我就在包包放了一包,趕行程來不及吃~就先吃這個

我好愛紅心芭樂唷!台灣沒賣...這次也沒找到,可能是季節限定?

所以我也請伶幫我買...哈哈哈~開心,但太少了! (伶看到一定想揍我)

建議大家可以去超商買比較便宜

等10月後5000日円就可以免稅囉!(有限定店家才有消耗品免稅)

以上是我大力炫耀文...真是不好意思^^

201407東京-10  

還有剛剛我訂到火車票啦!我要去高雄看我的史努比展...

非常快樂幸運無比啊^^

門票也是我之後再旅行社買的團體票...早知道就預購票更便宜

規劃行程也差不多了...回來再好好跟大家分享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