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O-003  

今天天氣非常炎熱...一出門就感覺快被曬乾了!

那為什麼我會出現在ZOO...沒有遮陽又沒冷氣

哈哈哈...因為今天是紅黃大遊行啦@@"

只要有這個組合,都會變成不奇怪...

只剩下歡熱的笑聲? (搞笑...)

ZOO-004  

很久沒來了...門票不需要再去排隊購買

只要攜帶台北悠遊卡就可以入場啦!!!

多方便...又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

ZOO-001  

從以前我們來ZOO,都會當成遠足...一定要帶很多很多食物

來這邊不就是要吃吃喝喝~走走停停

所以我們說好要帶食物...我要帶餅乾、糖果

紅自告奮勇...要準備早餐

我只說了...要好吃的唷!

我卻忘記說~天氣很熱,我我我不要熱騰騰的湯湯水水

ZOO-002  

哈哈...我來介紹一下,紅式早餐

這可是她辛辛苦苦,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的

吐司先用鍋子烤過...(一不小心就會烤焦...要小心唷!)

裡面夾了...蛋、起司、巧克力花生醬→ 田氏夫妻招牌

是不是就很像花生醬漢堡的感覺啊!!!?

是多了巧克力?所以感覺多一味?還是少一味?

這可我家紅特別準備的...一定好吃的啦^^

配上熱騰騰的紅豆湯...

這我一定要說,真的好喝~紅豆煮得很棒

唯一...我吃過紅式食物,好吃的^^  讚!

只是......大熱天的,喝上這碗紅豆湯,也太溫暖了

我知道女生不該喝"冰"的~但...這也太...熱啦!

而且...有人還說家個布丁看看@@"

途中我們還加上"統一布丁"整個很怪...

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...我真的很感動,感動到我"汗流浹背"

還有親手做的可愛卡片...

不過,紅老師,這是無字天書嗎?...................!!!@@"沒寫字啦!

終於,吃完這一頓溫暖早餐,好飽...飽翻天

太陽有夠曬的...還好我有戴帽子~可是紅沒有= ="

因為我們都認為對方會帶陽傘,結果都沒有帶...哈哈哈,這也是默契嗎?!

所以我們都先往建築物方向走...

ZOO-005

ZOO-006  

剛好今天有小貓熊的活動唷!闖六關就可以得到獎品

太陽那麼大~又可以躲太陽~當然去玩一下囉!大小朋友都可以參加...

不過好難啦!!!每隻動物都長得好像唷!

還好~我們全部都有過關唷!手上就是我們的獎品...

小貓熊的筆記本、面具、蘋果汁、貼紙

不過我們怎麼忘記去尋找"本尊"在哪?

被熱情的太陽公公曬昏啦!

ZOO-009

ZOO-008  

現在無尾熊都不用排隊...拍個照也不用被趕趕趕

所以我們在這又停留一段時間~

你們看看~他睡姿超像人類...一點都不無尾熊

現在動物都這樣子睡覺嗎?被人類同化了?!

我們家"蜜袋鼯"也是人類睡姿"大字型".....哈哈哈

無尾熊真的好可愛~看著看著好想去澳洲抱抱牠們

我一直好想在動物園或是農場工作唷!

我超級愛動物的...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嘗試

ZOO-009  

 ZOO-007  

接著,當然要去看圓仔囉!!!...一進園區就會發號碼牌

記得不要當垃圾丟掉啊!不然就進不去啦!

我們超過時間去看~所以要看清楚排隊路線唷!是不一樣的...

我們也不用排隊排很久,因為圓仔長大也過了潮流~

進去整個好涼...排隊看熊貓一點都不會"阿雜"

真舒服的地方...所以人特別多!

ZOO-010

ZOO-011    

圓仔在睡覺...媽媽在下面走動...隔壁間的爸爸@@"也在睡覺

所以圓仔比較像"爸爸".....哈哈

ZOO-012  

ZOO-016

2

3

ZOO-015  

看完主角後...當然要去逛紀念品專區囉!!!

我們在這邊什麼都沒有買~不過拍了好多照片~也停留好久好久

哈哈...這館真的很棒唷!每次來都在這邊花很多時間^^

我好像要買長頸鹿唷!!!想了好幾年...但是真的太貴了!

買不下手 ~ 也買不起...拍拍就好

這邊有好多做得好真好真的"娃娃"可以拍照唷!

我們非常的童心未泯...這就是我們^^

其實~

有時候不是地點不對、食物不對、活動不對

而是...

身邊的人不對!!!@@"

有時候會覺得

東西再怎麼好吃、地點再怎麼美、氣氛再怎麼棒

人不對...整個就不好吃、不漂亮、不棒、不開心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想法???

啊....離題了!!!

ZOO-013

ZOO-014

ZOO-017  

整棟逛完後~我們都不想離開

因為室外真的好熱好熱...

很"寶"的我們都沒帶陽傘...

所以我們很有默契找椅子休息!!!

整棟"唯一"有椅子的地方,是在一樓的樓梯旁邊

不過裡面是禁止飲食的唷!千萬不要找到位子就坐下來吃

如果真的肚子餓...二樓有餐廳可以用餐^^

這時...

有人竟然說:我們一直待在裡面,不如離開去找有冷氣的地方吧!

哈哈哈...

下次,夏天~真的不要來這,好熱!!!找地方聊天吃東西比較實在

ZOO-018

ZOO-019

ZOO-020  

今天都來了...走吧!!!繼續往上前進

所以我們沿路好像看了兩種動物...又停了下來

哈哈哈~搞笑的我們...

來動物園一直找地方乘涼...

我帶了"涼感巾"出門...但是一開始有用,之後沒用

可能要勤於沖涼水吧!!!最後還是把它收起來...

休息片刻繼續走...

ZOO-021  

走到大象區...看到好多攝影大哥

我們也湊去看熱鬧...沒有什麼動靜啊?!@@"

忍不住,詢問他們在拍什麼?

噴砂???什麼啊?不懂...

等到攝影大哥們都放棄,收拾東西走了

沒一會...大象噴砂啦!!!但是還是不懂為什麼!?

回到家看新聞~才知道...

原來是~因為天氣太熱..."消暑"的舉動啦!!!

ZOO-022  

這個鳥園...施工~之前來就在施工,到現在還沒好?!

從旁邊繼續前進...

ZOO-023

ZOO-024  

園區車耶!等等看完企鵝再來坐下去^^

但是最後一班車車,只到16:50 = ="沒趕上

殘念...

ZOO-025

ZOO-026

ZOO-027

ZOO-028

ZOO-029

ZOO-031

ZOO-030

ZOO-036

ZOO-032

ZOO-033

ZOO-034

ZOO-035  

倒數第二站,兩棲爬蟲動物館...

這非常多人...因為有冷氣?人都跑來這邊了...哈

所以我們邊看動物們邊待很久...(所以時間流逝太快~忘記時間)

一進門有一個大魚缸~裡面龜和魚一起住唷!

好多人停留在這邊,也遇到一位可愛的妹妹

忍住住幫她拍了背影...太可愛了

繼續參觀,看到很多種蜥蜴...還會跟我們對看

真是太可愛了!!!...(我太愛動物了...當然有有害怕的啦!)

還有玩的髒兮兮的小龜...哈!

還有18禁的龜...一開始我們真的以為他們在玩

之後越來越多人...圍觀?!.....

放上一段影片 (未滿18歲不能看唷!) 哈哈哈

 

看了好久好久...才發現~喔!原來...

是到後面轉向才發現的...

路過的小朋友還問:媽咪,他們在幹嗎?

這時候家長該回答什麼啊?...該是機會教育嗎?

但是很多小朋友都還懵懵懂懂耶!

我聽到的是:他們在運動啦!.....要不然直接拉走或沉默!

換作是我~我真的也不知道耶@@"

.......還是繼續往下一站邁進.......

ZOO-037

ZOO-038  

又見大龜....怎麼今天一直在看龜

ZOO-039

ZOO-040

ZOO-041  

走吧!走吧!去看企鵝

企鵝是鵝嗎?...沿路都有問題可以回答唷^^

真的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...

但是小朋友說睡就睡~累的還是大人

可能只有這時候才是最幸福的!

什麼煩惱都沒有,非常自在

企鵝館也是非常多人參觀的...是動物園最後一站

所以大家也會選擇在這邊休息片刻

今天企鵝都沒有下水游泳...好可惜唷!

不過有看到企鵝"爭風吃醋" ?哈哈...

還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清洗企鵝的家

感覺企鵝跟他很熟了...都不怕他~都在他身邊

好棒的工作唷!

ZOO-042  

結束...掰掰ZOO

下次再見囉!!!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動物

以後夏天不來這邊了...太熱

連動物們也熱翻天...所以都多去乘涼

 

紅ㄟ...紅豆湯好好喝

冬天可以每天來一碗嗎?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柵動物園 18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