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一波食安問題@@"搞得大家人心惶惶

昨天我又發現家裡有一包知名"香蒜焗吐司"也上新聞...><"

因為買了一段時間,發票又不知去向...等等去把它退掉,不知道店家給我退嗎?

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,都不清楚身邊所看到的食物....

能不能吃啊?!充滿疑問...發現有染"地溝油事件",問題又來了...

怎麼退貨呢?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制度方向...

真的不免先來抱怨一下,台灣近幾年來從奶粉→油→地溝油

政府真的有在幫我們人民把關嗎?制度在哪呢?為什麼會不停息?

前陣子看到名嘴節目 (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看這類...不過...食安嚴重)

有提到日本"雪印"當初問題...日本是怎麼解決把關的!

那再回頭看看我們政府?又是怎麼處理危機意識呢?

現在只是一昧看到選舉......爭選票...爭顏色...鬥嘴

真的好希望,可以把這些時間、經歷、體力、力量,來關心我們"臺灣人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  分隔線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回歸正題吧!...最近都不敢出門吃早餐了!隨便一間都有上新聞...

我只好望照片止渴...這是在9/4為了去看"草尼馬"前安排吃的早餐店

出發前就先爬爬文...因為今日目的地"主角是草尼馬"所以還是先餵飽自己的胃

所以我選擇"淡水 暢遊早餐店"→店家FB:早餐店老闆臉上有顆很78的痣"

是不是非常吸引到目光的店...哈哈哈

001  

店內位子,以早餐店來說位子很足夠了...空間很寬廣

店內風格美式+復古+親民...@@?!哈...

來看看店內照片...

003

007

008

022

024

023

004

005

006  

因為今天用餐的人蠻多的,怕造成用餐人的心情,少少拍+打馬賽克

櫃台上方貼滿餐點介紹海報...還有優惠訊息

015

016

017

018

019

027

025

026  

選好餐點後,到櫃檯點+付款...就可以拿著號碼牌等餐點送達....

021  

為了我今天的目的地...我要吃飽飽,才有體力去找草尼馬

今天我點的是...1號大餐盤 90元 +15(換鮮奶茶)

010

009

014  

超級超值的一大盤...是我的早午餐耶!不加價換飲料百元有找耶!

起司歐姆蛋跟一般美式餐廳吃到的不一樣,比較像是用蛋包餡滑嫩好吃

地瓜+雞米花,單吃就很好吃很夠味,不用沾醬

再搭配生菜就很清爽...

焦糖巧克力法式厚片,我是覺得可以改鹹的口味...因為太甜了

011  

哥點的是超濃起司莎莎餅套餐  60元  含薯餅+20元飲料唷!

012

013  

麵包很好吃...只是打開內容物好空虛唷!一直疑問莎莎醬在哪?

直到最後快吃完,哥才說:有莎莎醬在這?!傻眼了...

029  

飲料是搭配柳橙紅茶...好喝唷^^推薦

最後吃完,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CP值又高...

不過哥點的,麵包真的也好美味,只是輸在莎莎醬躲好久才出現?!

028

002  

店家在小巷子哩,不方便停車...像扣全家走進來就是了

下次我要吃吃看其他餐點,好餓唷....!邊寫邊餓起來...

這家早餐店大力推薦...那天吃完好飽好開心 (當早午餐吃CP值高高)

020  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FB按下讚...鼓勵鼓勵我^^

我會努力介紹我所吃過去過的美食和景點

當然也會介紹我遇過的地雷區...完全憑良心介紹

用文章寫下我所有的記憶,好的不好的日記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