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哞哞都很認真、憑良心的在寫每篇文章...

自從每天都告訴自己要發一篇文章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

一方面很開心有喜愛哞哞的朋友支持

一方面也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,希望大家不要碰地雷

每間餐廳都會有優點和缺點,就看每個人接受的範圍

口味是每個人都不一樣,都可以來跟哞哞分享及推薦更好店家唷!

哞哞在發文前,都會好好想想明天要寫哪篇?

也會臨時覺得今天跟姊妹出去的先寫好了...@@"

每每確定好,就開始整理照片,雖然哞哞沒有PS...但改改亮度對比也需要時間

很多時候一用就好幾個小時...(太多照片挑選)

所以每當要開始寫的時候,哞哞腰就痛  (哞不是老人...坐太久><")

寫文章真的需要好心情+大家的鼓勵及對哞哞期待新文章的心 → 就是哞哞動力來源

---------------------哞哞感性時間結束,進入今天的主題囉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7.jpg  

這篇本來是昨天跟蝦捲妹享受美食完,當天就要寫文  (因為太累了啦!原諒我)

出發前一天哞哞才找到這間荷蘭小鬆餅

因為覺得特別又在捷運站附近,蝦捲妹也說這小鬆餅好可愛→立馬打電話訂位

其實哞哞根本沒看好不好吃就出發...

005.jpg  

到了門口,真的非常不起眼....難怪!!!蝦捲妹跟我說走過頭沒看到←又遲到!!@@"

(題外話,蝦捲妹說今天沒遲到超過10分鐘不算啦!這........又不是在上班打卡?!)

036.jpg

033.jpg

032.jpg  

哞哞一進門,發現有沙發區耶!不過都已經坐滿人了...不然哞覺得那是寶座耶!

是不是很有感覺的位置...那來這邊外拍應該也不錯吧!^^

023.jpg

010.jpg

009.jpg

016.jpg    

022.jpg

021.jpg

015.jpg

019.jpg

011.jpg  

008.jpg  

當哞坐下來等蝦捲妹的時間,東看西看...店內很多旅行的照片很多小物還有書本

最後一張照片"紅色紙和吐出一張紙"那是吸油面紙唷!好特別...攜帶很方便唷!

024.jpg

這是一間好有故事的店,充滿著旅途中的回憶...太有感覺了!

因為哞哞很愛用照片記錄每一次的旅途,出國回來會做一本回憶錄...印刷成相片書

每天的日記也用照片+親手寫的言語,來當作回憶...太有感覺了

現在也用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,美食、遊記、毛小孩、手作等

上面是優點,當然也有缺點啦!

缺點非常明顯...因為哞坐在吧檯前面

會一直聞到油煙味,各式各樣的味道都會聞到...這也太@@"

035.jpg

034.jpg  

會讓哞哞聞到味道到麻痺...那需要來點咖啡為拯救哞!!!

這點店家應該要好好想方改善一下,就會更美好

另一個缺點就是人多...大家都聊天聊得很起勁,所以好吵@@"

我一直聽不清楚蝦捲妹在跟我講什麼,我一直"ㄏㄚˊ""ㄏㄚˊ"???

下次我們要坐沙發區啦!

 

(蝦捲妹真的太愛這裡了吧!她一坐下來................就跟哞說下次要再來???

疑....哞還沒吃到就要再來?如果是...地...雷...我不要啊!哈...還好不是)

 

店裏頭短髮的一位服務員,都笑笑的迎接每個顧客...感覺很舒服!很讚

當然哞會提到這個,是因為我在官網看到有反映到這塊...還好我沒遇到啦!

不然我也會生氣不開心,好吃都會變不好吃。心裡是會影響生理

 

哈哈哈...MENU有兩個版本的封面,都是以荷蘭小鬆餅當主題,很可愛吧!

029.jpg

014.jpg  

內頁有清楚說到有低消級用餐時間唷!以及這家店簡單介紹

026.jpg

031.jpg

裡面就是26孔文件夾,將印好的菜單放入...所以拍起來有反光!

如果這也用旅行回憶的方式做成MENU就更能呼應店家給用餐人的感覺

038.jpg

041.jpg

040.jpg

042.jpg

039.jpg

043.jpg

044.jpg

045.jpg    

今天哞哞跟蝦捲妹決定各點一份早午餐外加一份甜點... (好餓好豬...><")

這邊採自助式,不收服務費...水、醬料都要自取唷!

020.jpg  

哞點的是普羅旺斯蔬菜佐水波蛋  280元

002.jpg  

看起來非常豐富,哞覺得青椒味偏重(如果不敢吃青椒的話,不推薦)

蝦捲妹覺得洋蔥味道偏重(所以如果不敢吃青椒、洋蔥,不推薦唷!)

水波蛋也不太像,不過哞哞覺得不錯吃啊!哞不挑食...只是不愛吃辣啦!

唯一的缺點...就是,生菜部分不新鮮耶!

 

蝦捲妹點的是雙腸培根組合早餐 270元

001.jpg

003.jpg  

份量都很足,不用擔心吃不飽,卻要擔心吃太飽?哈哈哈....

還有附上楓糖唷!可以用在法式吐司上

法式吐司,有蛋蛋的肉桂香,哞不愛...蝦捲妹覺得不錯

倒是炒南瓜馬鈴薯真的好好吃,我們都很喜歡

 

我們都是點早午餐,隨餐都有附上果汁...蜂蜜檸檬 

013.jpg   

飲料部分可以選美式咖啡或是紅茶...我們都選紅茶(可以續杯唷!)

012.jpg

吃完真的好飽啦!蝦捲妹一直催我要點囉要點囉!她一直想吃小鬆餅啦!

我就說等我吃完...再給我休息一下!

如果她跟我約的時間也這樣子趕,該有多好(她現在耳朵一定很癢)

哈哈哈....沒辦法!!!她就是這樣子,她看到一定笑到肚子痛。

最後受不了她一直催+眼神攻擊 (蠟筆小星化身)....我輸了

請小姐來點餐,我還附加上一句,可以慢點做沒關係~哈哈

我的座位真的很清楚聞到...我的鬆餅好了!!!@@"這.........

送上來啦!有點失望,因為不好拍,不漂亮啦!

香蕉蹺蹺板 150元

004.jpg  

荷蘭小鬆餅熱熱吃很好吃,這應該是煎鍋鬆餅...

上面有一球冰淇淋,太小球,不夠沾著一起吃

香蕉味道很足夠很新鮮~真的好好吃,就冰淇淋太少

我們之的很喜歡這間...吃的多開心啊!完全忘記"肥胖"這件事情

037.jpg  

047.jpg

046.jpg  

哈哈...不過人生咩!能吃就是福,要吃到沒毒就是贏家

我們吃完有去走路散步,所以都消耗掉了...

吃完我們就去逛北車前站、西門町,罪惡感有降下來

 

蝦捲妹新相機真的不錯耶!拍人像超讚啦!美肌美肌

還有wifi....不用回家用電腦傳照片,直接手機下載APP連線即可

只是還是有缺點,就是轉盤鬆鬆的...很在意的不要選擇唷!

025.jpg

 

門口也有座位可以選擇唷!

我們已經想好下次要再來....不用服務費、分量足又好吃~CP值高

007.jpg

006.jpg  

 

 其他家鬆餅推薦:

松山車站 MR.PAPA Waffle&Cafe'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

新竹悠哉一日遊之小木屋鬆餅...吃早餐囉!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