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7  

前幾天本來要看露西...

結果定不到票....整個超級大失望啦><"

所以我就突然想到...我也一直想要看 等一個人咖啡

支持國片...好好看...超級推薦給大家

還沒看過的朋友快去看 ^^

裡面阿不思超酷的啦! 還有搞笑的阿拓學長

一直變出香腸...最後還有熱騰騰的豆花

真的好看...........大家一定要抽空去看唷^^

018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美食正題

每次到信義華納看電影,都會煩惱要吃什麼

所以今天我來推薦我常吃的其中一家

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吧!

~題外話~

丼 → 這個字大家都會唸"ㄉㄨㄥˋ"吧! 結果都打不出來

我查了一下,注音要key "ㄉㄢˇ" 或是 "ㄐㄧㄥˇ"

回歸正題....又扯遠了><"

011  

這家 燒丼 株式會社

我吃了至少有3次,還有幾次想吃卻沒有位置而作罷 

因為我覺得分量剛剛好,又好吃...價錢也可以接受

006  

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有服務生過來幫你點餐...

之後都要先到櫃台點餐→找位子→取餐→用餐

不過我都是先找位子再點餐,以免餐點好了卻沒位子坐

看看要吃什麼呢!真猶豫...

002

003

004  

今天用餐有發現新產品唷!

001  

鬼椒雞腿丼,當然這次也有點

決定好餐點後就到櫃檯點餐囉!

005  

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A+30(飲料)、B+60(飲料及配菜)

因為我們等等吃完飯就要看電影,就已經搭配花旗兩杯飲料和爆米花

所以我們都單點沒有加價...

點餐完,還給一個"震動取餐機"完全自助式,所以不用服務費唷^^

是不是就省下10%,好多唷^^

008

012  

話說日本消費稅漲到8%,接下來又要漲到10%

哇...接下來我的日本行要多10%預算啊@@"

10月有給觀光客福利,免消費稅唷!

不過只有某些店家,藥妝食品5000円就可以免消費稅

我好像又扯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13

014  

套餐有包含一碗味增湯,期間限定190元

在點餐過程中,小姐會告知說是麻辣鍋的辣度唷!

我想說:點餐的人敢吃辣,所以就點啦!

哈哈哈...結果,一開始第一口說不到,吃到後來一直辣得冒汗

笑死我了...有時候人要老實點!!!

我只吃一小口,一開始覺得好好吃,不辣啊!

哇...後勁我就感覺冒火+嘴唇紅腫  (因為我不吃辣)

017

016  

我點了...美國嫩肩牛排丼,280元含一碗味增湯

肉質不錯好吃,因為我肚子又好"餓"

哈...能吃就是福  (以前就有人常常這樣子跟我說)

淋在飯上的醬汁,也好美味...甜甜的,感覺單配飯也好讚!

味增湯,就淡淡的...

015  

我還有單點泡菜組合,45元

好少唷!我只是單純喜歡吃,也順便大口肉後解解膩

如果覺得味道不夠,桌上都有醬料可供自取唷!

009  

有大蒜、酸菜、七味粉

010  

餐巾紙

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,幫我按讚加油鼓勵^^

也可以加入我的FB...給些寶貴意見

文章會同步於

     iPeen     :      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943042/

walkerland :       http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mine/

  PIXNET   :       http://bonheurtin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