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3  

各位好朋友們...我短短幾天我又來吃豐盛號啦^^

8/23 周六 我大約7:50到達現場,結果排隊已經排到全家

        所以當天我沒吃到招牌...招牌...啦!

        可以看看 食記 ll 士林捷運站 早餐 豐盛號 碳烤土司 紅茶牛奶 介紹

001  

8/29周五 今天是平日 上班日唷!我早上大約6:30就到現場排隊啦!(手錶快10分鐘多)

       我以為我很早了...而且大家都要上班啊?!怎麼回事...希望我可以吃到

       排隊的過程中聽到...要在9月整修前再來吃一次~大家都好愛這家唷!

       還有點餐訂單?!!@@"排在我前面本來有一位女生,之後兩位變三位

       這些都還好,只是聽到她們要點十幾份@@" 哇...難怪

       開始營業後,一直看到前面外帶每人都買好多好多

       所以後面朋友就開始擔心"沒了"那要先想好要改點什麼!!!

哈哈哈...希望一切順利,讓我吃到吃到我一直想吃的餐點

果真...早起的鳥兒有蟲吃^^ 我跟姊姊順利點到我們想要吃的餐點

好開心好開心...這次一樣選擇內用,點完餐到外面等候

002

004

005

006  

照片裡有一個小小立起來的黑板,上面也寫上今日超值

也就是搭配飲料可以折抵5元唷!

等候時間就拍拍照...看看後面的排隊朋友嗎?心中一直那悶...

都不用上班嗎?點完餐點還要再等候30分鐘耶!?

還是因為是周五?所以大家起的特別早,真的好厲害^^佩服佩服

不知不覺聽到31號,耶!我們可以進去用餐啦^^

題外話:

其實內用的朋友們,吃完都就會離開不會停留太久

所以我兩次的經驗都沒有等待很久時間

007  

剛剛點餐的"銷貨憑單"放在桌上,好讓店內小姐確認餐點

一坐下來,飲料會先上,餐點就是按照順序製作囉!

我期待已久的紅茶牛奶^^

014  

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!!!因為上次沒有點到,所以我們就點牛奶和紅茶

話說,紅茶我沒有很喜歡!所以今天對紅茶牛奶大大期待又怕受傷害@@"

008  

喝一口...我笑了^^因為太好喝了,真的跟紅茶完全不一樣耶!

我就對"秘方"好好奇唷!不過這口味我以前喝過耶!

姐姐也說好好喝,真是太值得我起一大早排隊吃早餐

我一直在猜是什麼秘方...下次我再來嘗試看看囉^^

009  

豐盛三明治,一送上來真的嚇壞我啦!份量超多了啦!

太豐盛了...所以才取名叫豐盛三明治嗎?哈哈...

裡面的花生醬真的是畫龍點睛耶!讓整份香氣都上來

另一邊的馬鈴薯沙拉+生菜+番茄就非常爽口

馬鈴薯沙拉做的很好吃,也非常有飽足感

一口咬下去...非常多層次口感,好好吃,大力推薦

010  

其實一份80元,點餐點的時候會覺得好貴啊!

吃份早餐也要花那麼多錢...

不過,看到餐點→吃下第一口,就覺得一點都不貴

如果跟"摩X"的三明治比較就覺得便宜很多耶!

用料實在又好吃...

姊姊還說,等到整修完再約一約來吃啊^^

哈哈哈...非常大力推薦唷!!!

最後我紅茶牛奶剩一半多,三明治剩一半,都只好外帶

太撐了...好美味唷^^

012  

外帶一分裝成兩盒唷!好誇張唷!值得值得

冷冷也很好吃唷!

J說:紅茶牛奶要冰冰的才好喝,退冰就沒那麼好喝

我是覺得還好啦!都很好喝...趁新鮮趕快喝完

013  

我的另一半就成了我的中餐...哈哈哈

這是我的早午餐^^

 

下次還是會再來排隊吃早餐...

提醒大家9月分都在整修唷!不要白跑一趟囉^^

 

 

02-2880-1388

 

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

 

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,約4分鐘

 

哞哞小妞 愛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nheu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